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省驻沪办及山东旅游公司领导莅临格林豪泰

http://www.cnair.com 2009-11-12 15:3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09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11月11日,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孙常才和山东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德军一行来到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总部考察。     格林豪泰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孙常才副主任和常德军总经理等人。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向他们介绍了格林豪泰的发展情况及其近期创立的国内最大的葡萄酒直销平台的良好发展前景。             

   

    随后,大家就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世博会给上海第三产业,尤其是酒店和旅游业带来了难得一遇的发展契机,如何让国人能够顺利实现“不出国门、看遍世界”的愿望,解决他们在参观世博会期间的餐饮、住宿及交通问题,需要政府部门、酒店行业和旅游行业共同探讨,通力协作。山东省驻沪办、山东旅游公司与格林豪泰就世博会期间的合作方式交流了想法,就一些原则性问题达成了共识,后续将逐步落实合作方案。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s) 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等四大产品。截至2009年10月,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6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40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近200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近期创办的葡萄酒直销平台,是中国最大的健康进口葡萄酒直销平台之一,在线销售原装进口的美国加菲品牌以及法国、西班牙、智利等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质葡萄酒,满足客户一站式选购全球任意产区高品质、低价格健康葡萄酒的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