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诺西COO明年1月起加盟芬兰航空 担任CEO

http://www.cnair.com 2009-11-12 13:2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首席运营官米卡·维赫维莱宁(Mika Vehvilainen)将于明年1月5日起担任芬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


  受全球经济衰退影响,芬兰航空的乘客人数急剧下降,亏损严重,并导致公司不断裁员。维赫维莱宁在谈到自己的新东家时表示:“芬兰航空公司有能力克服困难,成为市场赢家。现在必须提高竞争力,而要实现这一目标,管理层和员工应当密切合作。”


  维赫维莱宁于1991年加盟诺基亚,并参与了诺基亚与西门子合资企业的组建。诺西于2006年宣布成立,并于2007年起开始运营。目前,诺西正承受着来自亚洲的竞争对手的强大市场压力。


  两个月前,诺西首席执行官白伟贤(Simon Beresford-Wylie)宣布将于11月份离职,诺西服务部门主管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接任CEO。芬兰航空现任首席执行官尤卡·海诺宁(Jukka Hienonen)将于明年1月底离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