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Expedia 和美国精品国际酒店集团新签署长期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09-11-12 13:1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合作关系将精品国际酒店纳入 Expedia 的全球网站


    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和马里兰州银泉2009年11月12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精品国际酒店集团 (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 (NYSE: CHH) 和全球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 Expedia, Inc. (Nasdaq: EXPE)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新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将精品国际酒店集团酒店带入 Expedia 在全球运营的80多个 Expedia(R) 和 Hotels.com(R) 品牌网站中。


    Expedia, Inc. 首席执行官 Dara Khosrowshah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Choice 达成一项遵守我们经营指导原则的协议。我们欢迎 Choice 回到我们的市场,我们期待着为他们的特许经营商带来价值。”


    精品国际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P. Joyce 表示:“精品国际酒店集团和 Expedia 共同努力达成了一项互惠互利且让精品国际酒店体系中的酒店能够有效管理业务的协议。”


    精品国际酒店全球体系中的酒店可以分享 Expedia 的市场,并且在一周之内便可以通过 Expedia.com 和 Hotels.com 全球网站预订,晚些时候还可以通过 Hotwire.com 预订。


    Expedia, Inc. 简介


    Expedia, Inc. 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旅行公司。该公司为顾客提供休闲和商务旅行价值,拉动对旅行供应商的需求,并为刊登广告的客户提供接触市场顾客的机会。通过 Expedia 的市场进行在线旅行预订的人比通过其他途径预订的要多。Expedia, Inc. 的品牌组合包括 Expedia.com(R)、hotels.com(R)、Venere.com(TM)、Hotwire(R)、Egencia(TM)(原来的 Expedia Corporate Travel)、TripAdvisor(R)、ExpediaLocalExpert(R)、Classic Vacations(R) 和 eLong(TM)。Expedia, Inc. 旗下公司还在近60个国家经营者80多个全球性销售点。Expedia 还支持全球一些知名航空公司及酒店、顶级消费品牌、高流量网站以及 Expedia(R) Affiliate Network 中的数千活跃会员的预订服务。(Nasdaq: EXPE)。


    精品国际酒店集团简介


    精品国际酒店集团特许经营着6,000多家酒店,在美国和其他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85,000多间客房。截至2009年9月30日,在美国有700多家酒店在建、等待改建或获批开发,拥有59,000多间客房;在其他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100家酒店在建、等待改建或获批开发,拥有约9,400间客房。该公司的 Comfort Inn、Comfort Suites、Quality、Sleep Inn、Clarion、Cambria Suites、MainStay Suites、Suburban Extended Stay Hotel、Econo Lodge 和 Rodeway Inn 品牌为全球宾客提供服务。此外,通过 Ascend Collection 会员计划,美国和加勒比海地区的旅行者可以选择入住历史悠久、经典独特的高档酒店。


    Expedia 和 Expedia.com 是 Expedia,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Classic Vacations 是 Classic Vacations, LL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hotels.com 是 hotels.com 旗下子公司 hotels.com, L.P.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Hotwire 是 Hotwire,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TripAdvisor 是 TripAdvisor, LL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提及的其他图标或产品及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持有人的财产。


    (c) 2009 Expedia, Inc.  版权所有 CST: 2029030-40


    Choice Hotels、Choice Hotels International、Comfort Inn、Comfort Suites、Quality、Sleep Inn、Clarion、Cambria Suites、MainStay Suites、Suburban Extended Stay Hotel、Econo Lodge、Rodeway Inn 和 Ascend Collection 是精品国际酒店集团的专有商标和服务商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