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加盟酒店独具视角紧握MICE商机

http://www.cnair.com 2009-11-09 11:3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MICE,是由Meeting(会议)、Incentive(激励)、Convention(大型会议)、Exhibition(活动展览)四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大写组成,直接翻译过来中文称为会奖旅游或商务旅游。目前很多西方国家流行这种MICE的企业管理方式,目的是促进企业发展、建立企业文化。


    其中奖励旅游(Incentive Travel)是MICE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企业已经纷纷将这种形式作为企业管理的一项法宝。追溯这种旅游活动的起源,可以上溯到美国20世纪二三十年代。有数据表明“目前,已有50%的美国企业采用这种奖励旅游的方法奖励员工,英国商业组织给员工的资金中,有40%是以奖励旅游的方式支付给员工的;法国和德国一半以上资金是通过奖励旅游支付给员工。”




    对于中国来说,随着企业对自身企业文化培养的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奖励旅游为调剂企业内部关系、激励员工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纽带作用。国内MICE(会奖旅游)也必然会逐渐为广大企业所接受和运用,对比竞争日益激烈、利润越来越低的传统旅游业,奖励旅游将成为今后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相关数据调查表明“中国MICE市场正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每年在中国举行的会展达4000多个,如上海2010年将举行500多个大型展会和1000多场国际会议。” 目前国内企业奖励旅游大多集中在外资企业及保险、直销等特殊行业。据统计,目前已有四十多万家外国公司在中国成立了分公司,这将为中国的“会奖旅游”产业带来庞大的市场机会。




    面对商机,速8中国正积极参与到中的MICE市场当中来,经济危机恰好给与了速8一个机会。在金融危机之前,MICE市场的酒店方收益者多为高星级酒店,而经济危机后,很多公司削减会奖旅游的开支,控制住宿成本,而经济型酒店恰好符合这个要求。速8酒店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并以全球酒店数量最多而稳坐“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宝座。1974年10月,第一家速8酒店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因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在美国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2004年4月美国速8酒店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速8在中国依旧秉承其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 赢得了顾客越来越高认知度和忠诚度。凭借其响当当的国际品牌,在此MICE商机到来之际,速8酒店首先获得了众多外资企业、来华会议团体的青睐。尤其像地理位置靠近商圈的北京国贸速8酒店、北京东四速8酒店等接待国外、外企奖励旅游团的比例更是与日俱增。




    ICCA曾预测:“中国有可能成为21世纪国际会奖旅游首要目的地”。如果这个预测成立的话,那么中国将会带动整个亚太地区的MICE市场发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速8酒店凭借其国际品牌效应以及对外企的文化需求的满足,可以预计:将来中国MICE市场的发展必定会给速8中国带来巨大的发展商机。




    截止到目前,在中国的90多座城市里已经有19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美国速8酒店。不断加大加盟步伐的速8酒店依旧采用长期以来的经营策略,即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没有攻城略地式的疯狂扩张,坚持一家一家地做,一家一家地做好,相信稳健理性的发展会更加有利速8品牌以及速8的加盟业主。


     加盟速8酒店,分享国际品牌的优良品质和管理技术,带领您纵观全球旅游经济,率先紧握MICE市场先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