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中小城市的发展促进了经济型酒店的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09-11-05 10:3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全国经济型酒店的发展,依赖于全国中小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两者是密不可分的。

  自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以来。全国各大城市成为了首先发展对象,快速的经济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国内外星级酒店业占领了各大城市的酒店服务行业。而相对于大城市的二三线城市经济相对发展较慢,星级酒店的介入不符合中小城市的市场要求,从而簇生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有市场就会有资金投入。活跃的经济环境和不断提高的城市魅力、人文素质,催生了商贸活动和旅游活动的繁荣,这是经济型酒店在中国发展的良好的市场基础。风格特异、简约时尚的经济型酒店近两年发展迅猛,多家连锁店扯旗开张。

  记者走访到尚客优快捷酒店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致力于打造中国二三线城市真正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是中国唯一专做中小城市连锁酒店品牌;中国唯一专做中小规模单店的连锁酒店品牌。(60间客房左右);中国唯一资深酒店管理公司背景的连锁酒店品牌;专做99-139元价位的连锁酒店品牌。 

  经济型酒店也有高端、低端之分,经济型酒店一般以价格低廉,性价比较高的客房为惟一产品或核心产品。现今的大多数经济型酒店,都不那么“经济”。而拥有价廉物美客房的尚客优快捷酒店,也无疑成为许多商旅人士和市民选择该酒店的重要原因。

  中小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促进了经济型酒店的发展,二者也是一种互赢发展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