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航空与南非航空声明已达成代码共享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13:4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Ltd.)与南非航空(South African Airways)27日发布联合声明称其已达成代码共享协议,由此两家公司可在奥克兰——珀斯——约翰内斯堡航线上提供一站式服务。


  从11月1日起,新西兰航空将与南非航空共享珀斯——约翰内斯堡每日直航、以及国内至开普敦、德班、伊丽莎白港和东伦敦的中转航班。


  南非航空则将与新西兰航空共享奥克兰——珀斯每日直航、以及国内至惠灵顿和克赖斯特彻奇的中转航班。


  两家公司还将共享新西兰航空所属的奥克兰、惠灵顿、克赖斯特彻奇至悉尼的跨塔斯曼海航班。


  通过代码共享协议,乘客可在协议签订方中的一家订票并使用另一家服务,签订方则按商定比率分享收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