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过站”飞行员否认飞行中打盹 未解释原因

http://www.cnair.com 2009-10-26 10:0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新华社报道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一名副机长否认导致他驾驶的客机飞过站240公里的原因是他与机长在飞行途中打瞌睡或争吵。


  美联社25日援引副机长理查德·科尔的话报道说,他与机长“没有打瞌睡、没有争吵、没有打架”。不过,科尔没有解释客机为何与地面控制中心失去联系超过1小时。


  西北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21日晚搭载144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由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飞往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客机于美国东部时间19时左右与地面控制台失去无线电联系,78分钟后才恢复联系,当时客机已飞过目的地240公里。


  按科尔和机长蒂莫西·B·切尼先前说法,他们当时“在热烈讨论航空公司政策,一时忘了所处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