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国汉莎航空尚无计划增开柏林至亚太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10-24 10:2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柏林正在兴建中的国际机场将于2011竣工,新国际机场竣工后,是否会增加从德国首都柏林直接飞往亚太地区的航线,成为亚太地区旅游业关注的问题。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穆勒日前表示,柏林新机场(BBI) 竣工后,汉莎不会马上增加从柏林直接飞往亚太地区航线。目前,汉莎的长途航线都以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为主要枢纽,从这两个机场有大量飞往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的航班。


    穆勒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旅游展上解释说,航空公司经营一条跨洲际的长途航线需要多年的筹备,这也是汉莎暂时无计划开通从柏林直飞亚太区航线的原因。


    目前,已经有多个从柏林直飞亚太的航班,但都是其它航空公司经营。中国海南航空公司则经营从柏林起飞至中国的直飞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