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国巴黎塞纳河游船公司庆60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09-10-24 09:5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黎塞纳河游船公司(La Compagnie des Bateaux Mouches)在塞纳河游船上举行隆重仪式,庆祝该公司成立60周年。


  60年前,也就是1949年的今天,让·布里埃先生决定要在塞纳河上建一条巴黎的传奇“街道”。当时,他买下1900年在万国博览会上展出的最后一代蒸气船,并亲自设计打造成塞纳河上的观光船:采用落地玻璃窗设计,游船宽敞、明亮、现代、前卫、浪漫。从此,塞纳河上的游船成为巴黎的一道亮丽风景。


  目前,塞纳河游船公司的豪华观光船已发展到14艘,日日满载游客出航。钢琴、小提琴的浪漫旋律伴随着各种语言包括中文在内的讲解;厨师们现场制作的传统法国佳肴供游客品尝;梦幻般的航程及沿途独一无二的景观,吸引了无数世界游客。迄今为止,共有1.2亿游客乘塞纳河公司的游船畅游了美丽的塞纳河,在法国各景点接待游客人数排行榜中名列第四。


  为了感谢多年来中国游客对塞纳河游船公司的厚爱,该公司掌门人——布里埃先生的女儿卡洛琳·布里埃·马托维奇和赫黛·马托维奇特邀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及夫人王莺莺参赞、中国驻法中资企业代表、旅游界人士和著名旅法华侨华人,与法国和世界知名人士一起,乘游船畅游塞纳河,看演出品美食,共同进行了一次无与伦比的塞纳河游船公司的60岁生日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