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达美航空发布Q3财报 实现净利润5100万美元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09:4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昨日(22日)发布了公司第三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截止今年9月的第三季度中,达美航空Q3净亏损为1.16亿美元,合约每股亏损19美分。若除开2.12亿美元的特殊项目,达美航空则实现净利润5100万美元,合约每股盈利6美分。该值比去年同期高1.15亿美元。


  在本季,为了增加公司在2010年的流动性,达美航空增资了6亿美元。达美航空指出,其再融资举措为其2010年到期的贷款提供了逾40%的资金。


  达美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表示:“我们在本季实现盈利有利的说明了公司在经济困难的形势下所在决策的正确性。尽管从营业收入和账面价值来看趋势不错,但我们在当前经济复苏还不是很确定的初期阶段仍要十分谨慎。此外,我特在此对公司员工所作出的各种努力表示忠心地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