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速8酒店抢占中国旅游市场先机

http://www.cnair.com 2009-10-22 16:0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刚刚过去的8天国庆宣告结束,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8天时间里,仅仅在中国国内,旅游人数就已经超过2亿人次,全国旅游收入已经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国人蓄积已久的旅游需求得到了释放。许多景点接待的游客,已远远超出了原先的预期。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八日晚间公布消息称,不论长线和短途旅游,还是都市与乡村旅游,均出游密集、市场兴隆。官方媒体称,从八天长假释放出的旅游热量中,能体会到经济回暖正在加速。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最深的入境市场,在八天时间里也明显抬头,其中最典型的例子是北京市接待入境旅游同比增长七成。


    从国庆前的猜疑到国庆时火热的情景可以看出旅游市场已经苏醒,中国的旅游市场终于积蓄到了今年国庆的8天长假爆发。经济的复苏是点燃国庆市场的导火索,而国人旅游娱乐方面的巨大需求也让专家大跌眼镜。毋庸置疑,随着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假期旅游市场将会更加旺盛。而旅游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就是住宿支出,随着旅游市场的发展,酒店业也将从中大大获益。


    现在国人出行,更多讲究的是经济实惠,所以往往会选择经济型酒店入住,而知名品牌连锁酒店肯定是最大的入住对象。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这类酒店在价格上大大低于于高星级酒店,这是出行选择经济型酒店的主要原因。国人旅游大都是自费出行,价格实惠当然是不二之选。第二,方便快捷的网上预订,简约而时尚的酒店布置,卫生周到的服务也是经济型酒店的优势。对于其他小品牌或者旅馆来说,顾客更愿意在花钱花的有保障,毕竟大品牌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服务和住宿安全还是非常有保证的。从这点上看大品牌经济型连锁酒店将是将来新一轮旅游市场红火的最大收益者。投资经济型连锁酒店也将是获得盈利的稳健投资方式。


    随着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市场日趋成熟,国际品牌约来也越来越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和投资人、加盟商的关注。速8酒店是全球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2100多家酒店。并以全球酒店数量最多而稳坐“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的”宝座。速8在中国凭借其一贯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 赢得了顾客越来越高认知度和忠诚度,它的平均房价和平均出租率在同行业位居前列。


    可以说,在所有经济型加盟连锁酒店中,速8凭借其优异的品牌形象、3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成功运营经验,以及强大的国际资金支持脱颖而出。目前,速8已经在全国80多座城市拥有180多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酒店,其正在成为中国最好的经济型酒店品牌而且将成为运营情况最好,收益最高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旅游业的新一轮发展将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新动力,也将是投资者投资的方向。正确的方向,丰厚的回报,加盟成为速8酒店的一员将帮助您同全球500强品牌一起抢占中国旅游市场先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