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葫芦农庄旅游船被责令整改

http://www.cnair.com 2009-10-22 13:3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针对近期一些旅游景点、水上餐饮单位超负荷运营可能造成水上设施损坏的情况,南昌市地方海事局对辖区内旅游景点、餐饮等单位的水上设施,以及赣江南昌段沿岸的趸船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


  连日来,海事局执法人员先后深入青山湖、象湖、军山湖、溪霞风景区和宝葫芦农庄等旅游景点,对水上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发现,南昌宝葫芦农庄一艘旅游船未在市海事部门办理任何登记手续,驾驶员没有相关资质,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航整改。目前,该船已在海事部门办理了检验,并登记办证和进行船员培训。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青山湖、象湖旅游景点的水上交通和娱乐设施存在一定程度的损坏情况,因此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目前,所有隐患已整改到位,溪霞风景区的游艇已停止营运。



  此外,该局在检查中发现赣南昌趸0009等9艘趸船存在未提供法定船舶文书、船舶检验证书过期、消防救生设备不齐等安全隐患,洗尘渔港餐饮船无法提供任何船舶法定文书且船体进水,执法人员对相关责任人下达了海事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