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连锁酒店,扬州经济型连锁酒店新风向

http://www.cnair.com 2009-10-21 12:5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尚客优快捷酒店扬州西客站店于2009年9月9日开业,据悉,当天尚客优连锁酒店全国3城同步开业,尚客优快捷酒店扬州西客站店是尚客拓展江苏市场的第一家签约分店。迄今为止尚客优连锁酒店在全国已经有34家分店,发展速度相当快。在全国连锁酒店排名中已经超过排名第九的法国宜必思,排名全国第八。

 


    在尚客优快捷酒店扬州西客站店的开幕式现场,我们发现了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孙永如的身影,并接受了本站记者采访。

 


    记者:现在扬州经济型酒店已突破百元大关,您怎么看?

    孙:我认为这是好事,扬州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对宾馆的要求越来越多。旅游的人口多了但是旅游的人的层次是不一样的,消费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有许多人需要低廉的但同样服务很好的这样的酒店。这个酒店在9月份开业是个好事,对我们旅游业也是个好事。

    记者:对于这么多的的经济型酒店,您认为它们的发展出路在哪?

    孙:我觉得还是服务至上,我认为任何一个酒店想要创造一个好的品牌,赢得群众的口碑,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服务。就像这个酒店打出舒适、精致这样的口号,我认为很好,关键是要做到,现在来看,从装潢和舒适度来讲,我看还是不错的,我想下一步这个酒店关键是要提高服务质量。

    记者:现在台州商人在扬州大约有多少人?

    孙:现在台州商人在扬州大约一万多人。从浙江在扬州的经商人中间台州商人占了一个很重要的比例,扬州的浙江商人主要以温州、台州为主,所以台州商会的成立对于团结、带领台州商人在扬州发展和团结起到很好的作用,这家酒店的老板也是台州商会的一个副会长。

    记者:现在台州的企业在扬州有多少家?

    孙:这个要看是什么样的企业。他们在扬州有的是做个体经营;有的做比较大的工厂;也有做服务业的,他们从事的项目比较多。外地的商人到扬州让他们感到扬州是一个投资发展的热土,是一个可以让他们生存发展的一个很好的地方,所以我们扬州的政策就是:对外来所有愿意在扬州投资落户的人,让他们感到他们就是扬州人!


    相信尚客优快捷酒店扬州西客站店的开业,定会为扬州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也一定会成为扬州经济型酒店新风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