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悉尼机场负责人表示:九月份中国游客大幅增加

http://www.cnair.com 2009-10-21 11:0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澳洲日报》报道,悉尼机场负责人Map Airports表示,今年9月悉尼机场的乘客流量年比增加5%,主要因为国际游客人数增加所致。


  Map持有悉尼、哥本哈根、布鲁塞尔和布里斯托尔(Bristol)机场的主要股份,以及持有管理墨西哥机场的ASUR集团的部分股份。


  今年9月份悉尼机场的客流量上升4.9%至279万人次,相比一年前的客流量为265万人次。其中国际客流量增长7.3%,国内客流量上升4.2%。来自美国的游客人数激增34%,中国游客增加19%,新西兰游客提高14%。而降幅较明显的主要市场包括:韩国游客减少13%,日本游客降低10%,印度游客也减少了4%。


  Map经营的欧洲机场9月客流量均有所下降。布鲁塞尔机场客流量减少7.6%,哥本哈根降低6.9%,布里斯托尔客流量减少1.9%。而ASUR在墨西哥管理的9个机场的9月客流量总体下跌10.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