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人同沐温泉将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cnair.com 2009-10-21 09:2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6日,中国咸宁首届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将在湖北省咸宁市举行,咸宁市委、市政府今天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诚邀湖南人去赴“温泉之约”。咸宁素有“三国赤壁故里、中国温泉之乡”之称,对爱休闲的湖南人来说,无疑多了个“泡温泉”的好去处。


  咸宁位于长江中游南岸,湖北省的东南部,西南与我省岳阳交界,到长沙仅2个多小时车程。咸宁温泉在唐代即已著名,至今有1400年历史。1996年,中国矿业联合会评定咸宁为“中国温泉之乡”。咸宁市旅游局局长杭莺介绍,本届温泉节期间将举办大型晚会及颁奖盛典、万人同沐温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国际温泉文化旅游高峰论坛、魅力咸宁锦绣山水缤纷游等11大主体活动,以及国际友谊小姐花车巡游等10大城市主题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