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港旅游合作再结硕果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6:2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佛山市旅游局与名列全球酒店集团百强的香港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了一系列合作。


  佛港两地酒店业一向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18日,佛山市旅游局与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两地合作书写新篇章。


  佛山市旅游局与名列全球酒店集团百强的香港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内容包括:借助集团全新的管理理念,强势的品牌效应,庞大的营销网络,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以及集团培训、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提升佛山旅游酒店业的服务品质,实现佛港两地旅游界的共建、共兴、共赢。


  目前,佛山市共有旅游星级酒店95家,其中五星级酒店5家,四星级酒店16家。这些高星级酒店中,不少都是引入的外来酒店品牌和管理。佛山市旅游局局长朱粤平表示,通过与香港酒店业的交流与合作,可以大大促进佛山市酒店业水平与国际接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