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木斯市:依托资源优势 开发特色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5:3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初,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我市的旅游业一度陷入低谷。但我市旅游部门面对不利因素,积极想对策、寻出路,迅速调整经营策略,围绕三江特色旅游带,推出特色旅游产品。通过他们积极努力的工作,旅游业快速走出困境。目前,全市共接待海外旅游者3.4万人次,创汇612万美元,同比增长6.2 %;接待国内旅游者95.1万人次,回笼人民币3.9亿元,同比增长10.3%。


 

  今年,我市没有受旅游市场低迷的影响,继续搞好重点旅游景区开发,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打造高端旅游中心的7项重点景区建设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富锦黑鱼泡湿地公园二期工程观景区、养殖区、商服区、采摘区、中心广场区正在建设中,50亩果树采摘区栽植各类果树4800棵,目前已经可以采摘果实。同时,3000平方米的中心广场铺设工程已全部完工,商服区的各项工程已经全面启动,循环栈道、风景曲桥正在紧张建设中。汤原县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1—6号别墅及大厅的内部装饰工程完成,接待大厅外墙装饰、服务中心内外装饰和人工湖主坝体已完成,泻洪闸正在施工,映松湖现开始砌筑护坡。同江市赫哲印象餐饮文化演出中心 已经正式对外营业。郊区敖其湾赫哲族旅游区赫哲新民居建设已经开工,道路、供电、排水等基础设施项目已陆续开工建设。水源山登山踏步铺设已经完成。桦南共和湖长寿村景区新建的多功能厅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抚远华夏东极广场的景区连接道路、供电等设施已经完成。


  我市在丰富和完善传统旅游产品的基础上,结合我市独特的旅游资源,充分发挥省东部地区中心城市的优势,开发具有三江特色的旅游产品,推出特色旅游线路。


  民俗风情游:汤原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佳木斯市城市风光——富锦风车山庄——同江三江口——同江街津口赫哲族民俗风情。


  现代化农业观光游:佳木斯——富锦市黑鱼泡湿地——别拉音子山森林公园——富锦市松花江碑林——同江市三江口景区——北大荒米业30万吨稻米加工厂——七星农场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七星农场43作业站农机停放场——万亩大地号。


  中俄界江游:佳木斯——富锦市别拉音子山森林公园——同江市三江口景区——同江市街津口赫哲族民俗度假村——抚远县乌苏镇东方第一哨——抓吉湿地——环绕黑瞎子岛界江游。


  “抗联诞生地 、东北小延安”红色旅游:佳木斯市博物馆——水源山公园——沿江公园——汤原大亮子河森林公园——抗联六军遗址红色游。


  北国风光冰雪游:佳木斯冰雪大世界——卧佛山滑雪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