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公司开通多哈至印度阿穆瑞沙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3:3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2日,卡塔尔航空公司开通印度阿穆瑞沙航线。12日上午,卡航客机自多哈国际机场起飞顺利完成首航,抵达印度西北部旁遮普邦圣城阿穆瑞沙。阿穆瑞沙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卡航成为唯一飞抵旁遮普邦历史名城,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国际航空公司。


  来自北美、欧洲、非洲及中东的乘客可在多哈方便转乘晚上客机飞往阿穆瑞沙。两舱空中客车A320客机每周四班,自卡塔尔首都起飞,直达目的地。客机配备12个商务舱座椅及132个经济舱座椅,满足乘客需求。


  在今后数周内,拥有田园风情印度海滩的旅游胜地果阿,及澳大利亚墨尔本也将成为卡航全球新目的地。其中果阿航线预计于10月25日开通,墨尔本航线于12月6日开通。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阿穆瑞沙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卡航已按计划启动新一轮航线扩张计划。卡航及卡塔尔都同印度保持着紧密友好的关系。阿穆瑞沙航线的开通巩固了两国间的联系。对于历史名城阿穆瑞沙当局热情友好的欢迎,我表示由衷的感谢。


  卡塔尔航空公司目前运营每周60架次航班,往返于多哈与印度之间。包括飞往德里、孟买、钦奈、海得拉巴、艾哈迈达巴德、特里凡得琅、科钦及科泽科德的直达日航。另外即将开通的果阿航线将使卡航的印度运力攀升至每周64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