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国家旅游局来汉推介“越南印象”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08:5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越南旅游促销团首次访汉,推介“越南印象”之旅,带来11条越南旅游线路。并专门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优惠,武汉市民今年内游越南可免签证。


 

  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胡礼鸣表示,湖北和越南旅游产品互补性强,市场潜力大,双方旅游合作前景广阔。但因没有直航,需到其他城市中转,导致近几年湖北赴越旅游人数仅1000多人。胡礼鸣称,可以先在客源对等互送的基础上,开展两地的包机旅游,再进—步以旅游为引擎,促进两地全方位经贸合作。


  推介会上,越南旅游促销团—行带来了11条越南旅游线路,除武汉市民熟知的胡志明市等常规线路外,增加了海岛游、田园风光游等新亮点。越南国家旅游总局管理司司长阮英郡介绍,越南旅游局专门针对中国游客推出越南印象旅游团免签证措施,即今年全年,中国公民赴越旅游可免除25美元的签证费;无需护照,可持通行证前往越南旅游及乘坐越南国内航班,并为中国自驾车到越南提供便利。


  双方认为,虽然目前两地旅游互访人数不多,但发展势头很好,假以时日,越南和湖北将成为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