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水尚客优快捷酒店 旅游住宿好去处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0:4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丽水连锁酒店预订----尚客优快捷酒店  旅游住宿好去处 

       丽水快捷连锁酒店预定开始了,十月份尚客优快捷酒店丽水分店正式营业给丽水宾馆酒店业带来新活力量,尚客优快捷酒  比最高的连锁酒店品牌。从该酒店的网站预订房间更是优惠多多。 

       网上预定已成现代人出行的主要选择。现在人们出行,讲究的是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定酒店、定机票。尚客优快捷酒店丽水分店,拥有54间精致简洁、清新时尚的客房,舒适、经济的住宿环境是商旅客人的最佳选择。据了解,客人只需花半分钟通过该酒店网站或全国统一订房热线4006-168-169加入尚客会员礼赏计划并成功预定客房者,可免18元会员费,体验99元的超低房价,累积1.5倍积分,轻松兑换惊喜好礼。 这一切都符合了现代人的出行习惯。 

        地处浙西南边陲的丽水,大自然慷慨地赐予了她清纯秀丽的山山水,绵延起伏的群山,巍峨耸立的峰岩,苍莽葱郁的林海,纵横密布的川流,使得这里风光旖旎,气象万千,成为人们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更被称为华东最大的生态休闲旅游胜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必定带动宾馆酒店业的发展。 

        相信快捷、方便 ,优惠的酒店预订方式定会给您的出行带来一份轻松愉悦的好心情!

 


                                                                                             来源:品牌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