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快捷酒店定州分店十月中下旬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0:4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息,尚客优快捷酒店十月中下旬将迎来他的又一家分店定州店的开业。

      尚客优快捷酒店定州分店位于曾斩获中国商业地产双奖的河北省定州市商业街中山新天地的11-17层,酒店地处城市中心区,位于中山路以北、商业街中段,交通便捷,距火车站仅5分钟车程,四通八达的交通给您的观光、购物及商旅活动提供意想不到的轻松和便利。城市中心、商业中心,为酒店带来无限商机……

      尚客优快捷酒店定州分店,拥有96间精致简洁、清新时尚的客房,舒适、经济的住宿环境是商旅客人的最佳选择。据了解,客人只需花一分钟通过该酒店网站www.thankyou99.com或全国统一订房热线4006-168-169加入尚客会员礼赏计划并成功预定客房者,可免18元会员费,体验99元的超低房价,累积1.5倍积分,轻松兑换惊喜好礼。 

      尚客优快捷酒店以“时尚、精致、品位”的客房为品牌亮点,主做中国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是中国经济型酒店中性价比最高的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7月份,在中国旅游行业网站公布的“2009年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7月榜”显示,经济型酒店竞争日趋激烈,与上一季度相比,前十位的品牌排名在短短时间内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

      如家继续保持客房总数第一,锦江之星位于第二,第七名的速8酒店103家店,而第九名的宜必思酒店只有29家分店。最引人注目的是尚客优快捷酒店超过了宜必思,以34家分店成为国内经济型酒店综合排名第八。

      2009年8月15日,据首届迈点网 “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专家顾问审核,尚客优快捷酒店连锁品牌入围“酒店人最喜爱的十大经济型酒店品牌”参评名单。



相关链接: 尚客优快捷酒店www.thankyou99.com

全国统一订房、加盟热线:4006-168-169

 


                                                                             来源:品牌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