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安哥拉公务航空售三架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09:4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资子公司ECC租赁有限公司向安哥拉公务航空服务公司(SEAA)出售了两架ERJ 135和一架ERJ 145二手喷气飞机。这家刚刚起步的从事定期航班运营的非洲航空公司计划利用这三架飞机执飞国内航线。


  “我们有些用户选择从ECC租赁有限公司购买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二手飞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安哥拉公务航空服务公司也加入这个不断扩大的运营商大家庭,”ECC租赁有限公司总监马克·唐纳奇(Mark Dunnachie)先生说,“我们期待与该公司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我们坚信,我们的支线喷气飞机将为这个来自非洲的新客户提供出色的服务。”


  安哥拉公务航空服务公司购买的ERJ 135喷气飞机配备了37个座位,购买的ERJ 145喷气飞机配备了50个座位。这三架飞机将在该公司的主要机场卢班戈机场执行飞赴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卡宾达、翁吉瓦和绍里木的航班。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顺利购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支线喷气飞机,发展我们的新业务,利用这些高可靠性的现代化飞机满足安哥拉国内市场和区域内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安哥拉公务航空服务公司创始人兼所有人西尔维斯特·卡波瑟(Silvestre Tulumba T. Kapose)先生说。


  关于ECC租赁有限公司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ECC租赁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成立,主要负责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二手飞机产品的托管和再销售。迄今为止,ECC租赁有限公司共经营了79架飞机,其中出租27架、销售36架,客户为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等地区的航空公司、企业以及政府机构。ECC租赁有限公司经营可能通过回购方式买进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并结合公司的促销活动为第三方提供再销售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