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家旅行社确定200余旅游团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08:5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全运会的临近,我市迎全运各项重点工程全部竣工,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全运会也使得泉城旅游在国内外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明显增强,据市旅游局初步统计,我市12家旅行社目前确定200多个全运会旅游团的接待计划。


 

  今天,市旅游局对山东旅游公司、山东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山东观光国际旅行社、山东中铁国际旅行社、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济南国信旅行社等12家旅行社进行了初步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全运会期间12家旅行社已确定接团计划达200多个,游客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江苏、安徽、湖南等省、直辖市以及美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数量超过6400人。这些游客将游览趵突泉、园博园、大明湖新区、百脉泉、红叶谷、灵岩寺等景区(点),其中,一半以上的游客将观看全运会开幕式以及游泳、足球、田径等体育比赛。随着全运会比赛项目的全面展开,还将有一大批中外游客陆续来济观看比赛,游览泉城美景。


  此前,市旅游局推出了10条“全运会特色旅游线路”和10条“泉水之都·好客山东”旅游线路。目前,这些线路都已经成为全运会期间旅行社的主打产品和线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