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江旅游:业绩爆发在望,资产整合可期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09:5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明两年业绩压力基本释放:市场对公司今年酒店开业一次性摊销费用及明年索道改造拖累业绩已经有了充分的预期,且这两个因素均为一次性的,对公司长期估值不会造成过多影响。


  股权分散且管理层持股有利于公司业绩释放:公司股权结构分散,且董事会成员与主要高管均持有公司股份,在一定程度实现了股权激励,这有助于公司形成良好的治理结构和业绩释放。


  2011 年业绩爆发:索道改造后运能提升、价格有望上涨,新酒店贡献利润,云南旅投资产整合有望取得突破,多重因素将导致公司2011 年业绩爆发。


  云南旅投入驻为公司打开扩张空间:云南旅投作为云南省国资委旗下企业,除了控制西双版纳(金孔雀集团)和大理(控股大理旅游集团59%)优质景区资源以外,在获取云南省内其他旅游资源也有着天然的优势,打开了公司外延式扩张空间。


  估值及评级:在不考虑索道提价,不考虑新酒店2011年之前的业绩贡献以及云南旅投公司入驻对公司业绩的增厚作用, 预计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8、0.27和0.83元。按照2011年25倍市盈率,目标价为20.75元。按照乐观预计公司2011年业绩有望达到1元。


  风险提示:玉龙雪山索道改造总投入规模扩大,相应折旧、费用增加高于我们预期;新酒店成熟后业绩低于我们预计;云南旅投整合进程低于预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