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顶塔推出秋季老年旅游节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09:3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九顶塔推出秋季老年旅游节


 

  九九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里活动丰富。该景区推出的“秋季老年旅游节”活动,除可欣赏16个少数民族民居、民俗、风情展示和精彩的歌舞演出外,还可以尽览三大原生态舞蹈:《陕北腰鼓》、《彝族跳菜》、《鼓子秧歌》。


  针对秋季老年旅游节还推出二日游特惠套餐,6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购票仅需198元,含门票、住宿、餐费,另外,济南游客发送中心还为老人提供免费接送的服务。


  ●济阳县柿子节火热进行中


  10日开幕的济阳县首届柿子文化艺术节正在进行中,该镇目前有柿树8000多株,柿树面积1000余亩。本届柿子文化节共历时15天,目前已吸引1万余名游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