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艺龙发布“黄金周十大最热门度假酒店排行榜”

http://www.cnair.com 2009-10-12 13: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日,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 -- 艺龙旅行网正式对外发布了“十一”加长版黄金周热点旅游城市人气排名,其中,人气最高城市排名前十依次为: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成都、西安、武汉、重庆、青岛、深圳。到达人气最高的城市前十名为:北京、杭州、上海、成都、重庆、厦门、武汉、南京、青岛、西安。而哪些酒店又成为在度假地的热门之选呢,艺龙旅行网新鲜出炉“十一最热度假酒店排行榜之 top10”。 “十一最热度假酒店排行榜之 top10”是根据艺龙旅行网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全国主要城市各地不同星级/类型酒店的实际预订量,并结合酒店网上人气、浏览量和关注情况而最终得出的。


 

  十一最热度假酒店排行前十的酒店依此为:成都紫微酒店(三星级)、重庆皇嘉大酒店(四星级)、杭州西湖金座大酒店(豪华型)、成都四川宾馆(四星级)、成都天府河畔菲尔蒙特酒店(高档型)、北京王府井金府银街大酒店(高档型)、北京饭店(五星级)、杭州仁和饭店(四星级)、南京国仕达酒店(经济型)、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四星级)。


  酒店所处的位置是消费者首选的要素之一。此次榜单中的酒店位置均靠近著名商业区或风景区,或靠近机场和火车站。比如排名第一的“成都紫微酒店”位置处于春熙路步行街,方便了消费者购物出行;身处北京王府井的“北京王府井金府银街大酒店”以其优势的地理位置、极具特色的古文化建筑风格收到青睐。


  酒店的价格和服务也成为消费者主要关心的问题。有位入住者通过艺龙网“酒店点评”系统对入围的经济型酒店“南京国仕达酒店”做出这样评价:“不仅价格便宜,位置方便,而且性价比也不错,具有三星级酒店的标准”。


  而酒店优异的服务也是制胜的法宝。有位点评者称:“杭州西湖金座大酒店礼宾部的小伙子最热情了,我一到酒店就问了很多杭州有特色的餐馆及小吃店,小伙子给我一本详细的杭州简介及地图,同时非常热心并详细地给我讲解,还在地图上给我做标注。入住期间我还给礼宾部打电话问餐馆的事,小伙子每次都非常详细地告诉我餐馆的位置及离我所住酒店最近的分店在哪里、如何坐车或路线怎么走等等,真是太周到了!每晚酒店还会给每间客房送一份报纸及小饼干,感觉很温馨!从酒店走着去西湖的路是一条很繁华的商业街,杭州的大商场及百年老店比比皆是,很是方便!虽然走到西湖有一小段距离,但一路上逛逛各种商店也是不错的享受。”


  根据上述数据,成都有三家酒店入围前十,而成都在今年“到达人气最高城市”榜单中排名第四;同时,艺龙旅行网数据显示,自9月初,成都的酒店和机票预订情况大幅提升,可见有更多人表现出强烈的赴川旅游意愿,足见民众对四川旅游业的热情及信心。


  纵观最热门度假酒店排名情况,可见四星级及高档型酒店逐渐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衷。很多消费者同时也表示,十一期间通过艺龙网订购酒店,不仅享受到了艺龙网的“酒店低价”和“到店有房”保障,又通过“艺龙酒店网上消费券”活动节约了酒店开支。艺龙旅行网为落实“看得见的省钱省心”而做出的一系列努力,充分获得了消费者的踊跃参与和一致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