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豪国际第三财季亏损4.66亿美元

http://www.cnair.com 2009-10-09 13: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8日,酒店运营商万豪国际公司(MAR)表示,第三财季出现巨额亏损,主要是受与其分时度假业务相关的巨额减值开支的影响。

  10月8日,酒店运营商万豪国际公司(MAR)表示,第三财季出现巨额亏损,主要是受与其分时度假业务相关的巨额减值开支的影响,但调整后业绩好于市场预期。


  截至9月11日的财季,该公司从上年同期的盈利9400万美元,合每股25美分,转为亏损4.66亿美元,合每股1.31美元。


  扣除每股1.41美元的减值开支及其它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持续运营业务调整后盈利5300万美元,合每股15美分,高于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美分。


  季度营收下降17%,至24.7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3.9亿美元。


  万豪表示,由于游客对其促销措施的积极响应,北美地区每可用客房营收(RevPar)的下降幅度低于预期。


  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持续运营业务调整后每股盈利20-23美分,2010财年全球系统范围的可比酒店RevPar同比持平至下降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