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假期:加纳利群岛和巴利阿里群岛的酒店价格同比下降

http://www.cnair.com 2009-10-09 08:5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0月,欧洲酒店价格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住宿价格在帕尔马降到了年度最低点。除了巴利阿里群岛,加纳利群岛和希腊也成为本年度中秋假期首选的物美价廉的旅行地。这些调查结果都是来自酒店价格比较网站 每月公布的 的tHPI ( trivago 酒店价格指数)。


    2009年10月6日,德国。10月tHPI数据显示,标准双人间的价格为118欧,相比上月平均下降了2%,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这些物美价廉的旅行地:巴利阿里群岛,加纳利群岛,马耳他或希腊在金秋10月仍然阳光充沛。


中秋假期间价格优惠的度假地


    度假者现在可以预订到很多价格优惠的度假地酒店。加纳利群岛的标准间价格现在平均为81欧,巴利阿里群岛84欧,安达卢西亚95欧,伯罗奔尼撒90欧,克里特岛85欧。10月撒丁岛的每晚住宿价格平均为103欧,马耳他82欧,阿尔加维77欧。土耳其境内的爱琴海的酒店价格平均为94欧。


价格优惠的城市旅行地


    帕尔马的酒店价格在本月降到了年度最低点:10月马略卡主要城市的酒店价格为平均111欧,去年同期为140欧。相比去年同期,更多的价格更优惠的其它城市旅行地为:巴塞罗那125欧,-17%;马德里113欧,-18%;巴伦西亚85欧,-32%;还有那不勒斯98欧,-16%; 佛罗伦萨128欧,-17%;都柏林101欧,-19%;克拉科夫74欧,-30%;伯明罕81欧,-33%;布加勒斯特98欧,-34%。


国家旅游对比:挪威最贵,保加利亚最便宜


    10月挪威标准间的价格平均为160欧,成为最昂贵的旅游国家,同期瑞士的酒店价格平均不超过159欧。住宿价格最便宜的国家为波兰76欧,和保加利亚74欧。


    酒店价格指数由酒店价格比较网站兼旅游调查机构trivago 从最热门的欧洲主要城市的数据中挑选。计算价格为标准双间的平均价格,基于trivago 每日的酒店价格对比,及每日40000次的价格调查数据。trivago储存所有酒店每月的 调查结果,因此也作为下个月的价格走势概览。tHPI反映了欧洲在线酒店市场的酒店价格:来自53家不同的在线旅行社的住宿价格,和连锁品牌酒店为欧洲不同城市,区域,及国家创定的平均价格。


下列为不同城市,区域,及国家的住宿价格的详细数据。


1. tHPI 中的住宿平均价格选自50个最热门的欧洲旅游城市:



2.住宿平均价格选自热门度假地:



3.住宿平均价格选自欧洲热门国家:



4.最重要城市的价格变化表:(相比去年同期)



关于trivago:


    trivago 成立于2005 年,其总部设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目前经营19个不同的国家平台。在线比较全球超过40 万,来自53 个不同预定门户的酒店价格。此外trivago 集中了超过15 万条酒店评语,显示每个酒店的总体评价。trivago 不仅比较在线预订网站的酒店价格,还包括服务。用户可以查看是否包含早餐,能否注销和使用信用卡付款。 Trivago 拥有“自由式”元搜索:访问者可以搜索度假地点,城市或酒店名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