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京城酒店价格涨跌不一

http://www.cnair.com 2009-09-30 08:5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京城星级酒店与经济型酒店的入住率、酒店价格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走势。受旅游旺季的拉动,经济型酒店销售火爆,价格普涨;而在商务旅客数量骤减的形势下,星级酒店的价格跌幅则超过了20%。


 

  据汉庭经济型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十一”期间,汉庭全国的预订情况比前两年都要火爆。早在9月初,酒店就已经陆续接到了客人黄金周期间的预订,很多地理位置优越的门店更是在“十一”前一周就已满房。据悉,截止到9月26日,“十一”期间汉庭平均预订率已经达到95%以上。


  另据了解,7天连锁酒店在北京区域34家分店的预订也十分火爆。CBD、交通枢纽和一些传统旅游景点附近的经济房、双床房早在黄金周开始前两周就均已抢订一空,价格也有小幅上调。


  与经济型酒店的火爆不同,星级酒店在黄金周期间显得有些冷清。来自携程旅行网的统计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经济型酒店平均价格在260元左右,与平时相比上涨20至30元;星级酒店的价格则普遍下降,降幅在20%至50%不等。


  对此,携程旅行网酒店业务高级总监唐效锋表示,星级酒店平时多以商务型客人为主,黄金周期间的商务会议比较少,所以纷纷降低身价揽客。而经济型酒店主要面向度假旅行的客人,现在正是旅游旺季,所以价格自然水涨船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