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更多学生乘火车游历欧洲

http://www.cnair.com 2009-09-28 17:0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都会有更多海外学生乘火车游历欧洲。今年夏天,在管理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的 Eurail Group GIE 与国际学生证协会 (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 Association, ISIC) 展开合作之后,他们的人数更是显著增长。他们的联合推广活动使得借助 Eurail Select Pass 旅行的学生人数增长了近6%。专门致力于在年轻人中分销欧洲火车通票的分销商甚至报告说增长了18%。


  受到这些结果的激励,Eurail Group GIE 和国际学生证协会将启动一项淡季促销活动,以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更多旅行者。这项淡季促销活动将从10月份开始,到12月份截止。今年夏季,购买8天 Select Pass 通票的学生获得了2天免费火车旅行服务。今年年底,这样的服务将适用于所有购买了21天 Eurail Global Pass 通票的学生。除了2天额外的免费旅行服务,学生们还能够借助 ATTICA Group(一家 GIE 会员企业)前往意大利或希腊,并且将其所享受到的服务由硬座提升到共享舱内的卧铺。而这只是 ISIC-GIE 面向学生的联合促销的开始。Eurail Group 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我们的目的是要扩大欧洲火车通票在全球年轻人和学生市场上的覆盖范围。”


  去年,所售出的全部欧洲火车通票中有30.9%是专门针对年轻人的车票。相对于2007年的30.4%略有提高。不过,北美年轻乘客的比例由30.8%提高到了33.7%,中美洲这一比例则由27.9%提高到了32.3%。这些数字凸显了乘坐火车游历欧洲在这些洲年轻人中间日益提高的流行程度。


  这项新的促销活动迎来了欧洲火车通票发行50周年。1959年13个欧洲国家的铁路企业开始发行了头等座火车票。1971年,他们开始发行二等座火车票,从而为年轻的铁路爱好者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市场。GIE 于2001年开始管理欧洲火车通票。2009年,参与国家数量增加到21个。ISIC 学生证已被100多个国家所接受,为学生带来了40000多种折扣。Ana Dias e Seixas:“经过50年的成功之后,乘坐火车旅行依然是考察欧洲多元文化、民间传说、音乐、历史和风景的一种流行方式。21天的 Eurail Global Pass 通票是日常旅行的理想通行证,而且涵盖了许多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