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份美国酒店业三项主要指标下降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6:4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STR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酒店业三大重要业绩指标都有所下降。


 

  2009年8月酒店的入住率只有60.7%,与去年同比下降了9.9%。平均每日房价只有96.58美元,同比下降10.1%。每间可用客房收益只有58.65美元,下降了19.0%。


  STR的总裁Mark Lomanno说:“8月的数据,没有惊喜,而是媒体在过去几个月一直报道的不幸的延续。尽管需求有稳定化的迹象,但仍远低于今年前些时候的数字。我们预期这些关键的指标在未来的一两个月内难以提升,但与去年同期对比的业绩目标已经实现。另外,房价的下降进一步限制着酒店盈利目标的实现。我们会密切地关注2009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变化,看是否存在好转的迹象。”


  在美国前25名酒店市场中,华盛顿的三大重要业绩指标下降的幅度最小。入住率是65.5%,同比下降0.6%,平均每日房价是121.48美元,同比下降4.7%,每间可用客房收益是79.55美元,同比下降5.2%


  华盛顿以外的四大酒店市场,公布了入住率的下降低于5%。其中,麻省的波士顿(入住率为74.1%,同比下降了4.2%),加州的三藩市和圣马特奥(入住率为84.7%,同比下降了3.3%),夏威夷的瓦胡岛(入住率为78.3%,同比下降了2.6%),佛罗里达的坦帕--圣彼得堡洲区域(入住率为48.2%,同比下降了1.1%),另外密歇根州的底特律,下降幅度最大,入住率只有53.8%,同比下降了17.9%。其次是德州的休斯顿,入住率只有51.7%,同比下降了16.6%。


  根据报告,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其酒店平均每日房价(ADR)减少最多,只有89.61美元,同比减少了30.2%,纽约的酒店平均每日房价也减少了很多,只有185.56美元,同比减少27.1%。其次是三藩市和圣马特奥(平均每日房价是127.87美元,同比减少17.4%),加州的圣地亚哥(平均每日房价是130.58美元,减少16.2%),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平均每日房价是92.38美元,减少16%)


  每间可用客房收益(RevPAR)减少最多的是丹佛,只有60.51美元,减少了38.3%。另外三个地方的每间可用客房收益也减少了超过25%,其中包括纽约(每间可用客房收益是154.95美元,减少31.8%),底特律(每间可用客房收益是41.65美元,减少28.3%),芝加哥(每间可用客房收益是68.84美元,减少26.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