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达屋将在北美新开40家酒店和签订25项新管理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5:4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的扩张和发展,进一步巩固了喜达屋酒店在加拿大、加勒比地区以及美国的领导者地位。


 

  在第15届年度酒店会议上,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宣布,2009年在北美地区签署了25项新的管理协议并开设了40多家酒店,预计今年底之前还将开设20家。在过去的十个月内,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已开设了60多家酒店和达成了50多项管理协议,这些成就都表明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发展。


  喜达屋北美地区副总裁Paul Sacco说:“正因为我们把握了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才能在北美地区打造一流的酒店。这40多家新开的酒店以及25项管理协议,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高级奢华酒店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酒店行业创新者的地位。


  市场环境始终影响着酒店产业的各个层次。喜达屋近来达成的各项协议都是为了长期的战略发展。其中包括:亚特兰大的雅乐轩酒店、,安大略的Element 酒店,百慕大的瑞吉酒店和新泽西的威斯汀酒店。


  Sacco谈到:“我们要不断追求明智的发展策略,这在当前极具挑战的环境中是非常关键的。尽管新的合作协议签署的步伐在减慢,但最近的管理协议签署仍表明我们的品牌在目标市场上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事实上,今年我们在高级大型奢华酒店方面签署的协议数量上比往常多。


  2009年是北美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喜达屋将在全球开设第1000家度假酒店,而北美地区一直是其里程碑式发展的缩影,并且这些成就都是在过去十年获得的。包括:


  第500家酒店落户北美:亚特兰大瑞吉酒店


  第30家W酒店:Fort Lauderdale 的W 酒店


  第5家Element酒店:丹佛的Element 酒店


  第30家雅乐轩酒店酒店:Tallahassee 的雅乐轩酒店


  第100家福朋喜来登酒店:安大略福朋喜来登酒店


  2009年下半年同样极具意义,新的酒店将陆续开设。包括:波多黎各的喜来登会议中心,费城的艾美酒店和瑞吉酒店、波士顿的Deer Crest 和W hotels酒店、波多黎各的Hollywood and Vieques酒店。


  喜达屋北美地区的总裁Denise Coll说:“每一家新酒店的开业,从提供选择性服务的酒店到高端和奢华酒店,都能够为酒店的业主和客人提供他们所期待的世界一流的体验。这些新酒店,再加上北美原来的500家,使喜达屋酒店可以无处不在地为客人服务。


  酒店品牌的升级有助喜达屋保持在北美长远的持续发展


  今年喜达屋非常关注现有品牌的升级,从而带来了新开酒店和新签署的管理协议的增长。在2009年,喜达屋对北美地区的以下酒店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圣安东尼奥的福朋喜来登酒店、多伦多机场喜来登酒店和华盛顿特区的W酒店。


  Sacco说道:“通过对现有的品牌进行提升,一方面能给来宾带来更好的价值定位,另一方面给酒店的经营者带来更大的市场份额。品牌的提升将继续成为我们的重点,喜达屋的九大品牌及其体系为酒店业主在非常具有挑战的环境中增强了竞争力。不管是项目类型,规模还是范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及时和灵活地应对处理,同时保持酒店的各项品牌的标准,以确保酒店业主的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