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各航空公司8月份的客运收入同比下降21%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5:1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航空运输协会表示,美国各航空公司8月客运收入同比下降21%,标志着连续第十个月下降,同时IATA表示有迹象表明7月尊贵级舱等乘客数量“有所增加”,但警告称反弹很可能将会非常缓慢,而且多余运力将使收益始终维持在较低水平。


  据航空运输协会称,与2008年8月相比,今年8月美国各航空公司的载客量减少了6%,而飞行一英里的平均票价下降17%,稍好于7月18%的同比收益下降率。“除美国国内市场之外,跨大西洋、跨太平洋和拉美市场的收入也呈下降趋势,”该机构表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May补充说:“虽然有迹象表明当前状况可能会出现好转,但遗憾的是,航空旅行市场需求仍然疲软。”7月客运收入同样下降了21%,而8月的客运量大幅下降,幅度远大于7月的4%。


  IATA在其《尊贵级旅行乘客情况监控报告》(Premium Traveler Monitor)中指出,7月尊贵级旅行同比下降14.1%,与6月21.3%的降幅相比明显好转。但其警告称“需求较之前仍非常弱,而且剩余运力过多,导致竞争加剧。”


  其补充道“目前尚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大多数公司愿意重新购买“具有较高收益的尊贵级舱等座位,”这意味着7月尊贵级舱等座位的票价仍比同期平均低23%。IATA声称,“商务旅行可能会开始好转,但由于收益低,我们估计尊贵级旅行收入的增长速度将比乘客人数慢得多,而且7月仍在35%-40%之下。”


  IATA指出,7月乘客总数同比下降2.4%,并预计“情况很可能会进一步好转。”不过,全球贸易预测不理想(2010年增幅低于3%)以及消费者信心不断下滑,都表明“尊贵级舱等旅行和经济舱旅行的持续好转很可能逊于之前的好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