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政府成立特别小组研究日本航空的复兴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4:5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本运输部表示,日本政府25日成立了一个特别小组,以研究陷入困境的日本航空公司(Airlines Corp.)的复兴计划。


  运输部长前原诚司(Seiji Maehara)和工业振兴专家组成了该小组,一天前,这家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向政府寻求公共援助以渡过经济衰退时期。


  一位运输部官员表示,“该小组成立后的首次会议定于25日随后举行”。


  日航在4月至6月当季亏损超过10亿美,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削减6,800个工作岗位,并努力与一家外国运营商结盟,以作为其恢复盈利努力的一部分。


  日航9月底还将向政府提交进一步复兴措施。


  该特别小组预计深入研究这些措施,同时做出对该运营商的资产评估。


  日航总裁西松遥(Haruka NIShimatsu)24日与前原诚司进行了会晤,并寻求公共救助,但政府对此要求的回应非常冷漠,这位运输部长表示,商业复兴计划是不够的。


   日本新中左政府已经表示,将全面检查日航在上届政府监督下的重组过程,但不允许其破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