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Spirit AeroSystems公布担保优先债券发行价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4:2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旗下全资子公司 Spirit AeroSystems, Inc. (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25日)公布其本金总额3亿美元、年息7.5%、2017年到期的担保优先债券(以下简称该"债券")的发行价。Spirit AeroSystems, Inc. 将按私募方式发售该债券,并依据修订版美国《1933年证券法》 (Securities Act of 1933) 的 Rule 144A 和 Regulation S 规定以及市场和其它条件。债券发行价为其本金的97.804%。该公司预计将于2009年9月30日完成此次发行,并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的达成。


  Spirit AeroSystems, Inc. 计划利用此次债券发行所获净收益来偿还现有的一项优先担保循环信贷协议下的作为一般营运用途的贷款,不会因此减少贷款人承诺金额;并支付与此次发行相关的费用及开支。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最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 Samlesbury 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北卡罗莱纳州金斯顿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