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直中国公司致力于在2009年实现更快的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09-09-25 13:4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欧直中国公司在2008年实现了882万美元的年收入,较之2007年的441万美元增长了一倍,并且有望在今年延续这种增长势头。目前,欧直在中国设有多家办事处,拥有约35名员工: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新近设立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办事处。在深圳,欧直中国公司还参股成立了中信海直通用航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CGAMEC) —— 一家拥有45名员工的欧直授权维修公司。欧直近日将其股份由21%增加到了34%,另两家股东分别是持有51%股份的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COHC)和持有15%股份的香港迅泽航空器材有限公司(Samwell Aviation)。


  欧直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Bruno BOULNOIS先生在此次航展中表示:“中国的民用和准军用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欧直正致力于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扩大自身影响,强化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为客户提供高端技术产品和增值服务。”


  自2006年底成立之日起,欧直中国公司的业务一直经历着健康快速的发展。近期签订的合同:继广东省公安厅(GPPSD)订购一架EC225直升机后,公司又于今年8月向中国交通部/中国救助打捞局(CRS)出售了两架EC225直升机。


  今年已经或即将交付使用的产品包括首批向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COHC)交付的两架EC155“海豚式”直升机(共10架),首批用于空中作业和通用任务的两架AS350 B3“松鼠”直升机(共5架),以及上海市公安局(SMPSB)订购的一架EC120直升机。


  在中国,通过40多年的发展历史和30多年的合作经验,欧洲直升机公司目前和其中国合作伙伴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AVICOPTER/HAIG)拥有一个投资比例为50:50的合作项目,合作生产6吨民用直升机EC175/Z15。在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HAIG)于2008年11月准时交付了第一架原型机的机身结构后,EC175/Z15将按照计划于今年底进行首次试飞。


  在2009年北京国际航空展期间,欧直展示了两架直升机样机:EC155中型双引擎直升机和EC225重型双引擎直升机。在中国,这两款型号的直升机主要用于沿海作业、国土安全以及搜索与救援(SAR)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