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航空公司或取消大阪关西机场六成国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9-23 14:0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本航空公司在重组过程中将总共削减50条国际及日本国内航线,其中在位于经济重镇大阪的关西机场,约六成国际航线将被取消。


  此间媒体最新消息说,在被取消的50条航线中,国际方面主要是关西国际机场及中部国际机场的亚洲航线;而日本国内方面,除了削减地方支线之外,日航还可能从松本机场退出。


  被削减的50条航线占日航目前全部运营航线总数的18%。


  为了压缩不赢利的航线、提高收益能力,今年7月初就传出消息,日航将取消国际航线中从大阪关西机场飞往中国大连和杭州的航线。


  鉴于日航有可能在本财年陷入资不抵债境地,很难筹措到重组所需资金,日本政策投资银行等主要金融机构21日已向政府提出包括对日航实施“新旧分离”术在内的拯救方案。现有4.8万名员工的日航在重组过程中或将涉及6800人的大规模裁员,鸠山内阁将如何处理日航重组目前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