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航空获得29亿新融资 承诺买更多CRJ700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5:1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航空母公司AMR Corporation表示,其获得了29亿美元(198.3亿人民币)额外流动性和飞机融资,同时宣布重组航空网络,并为其区域性子公司American Eagle敲定22架CRJ700的选择权。美国航空还表示其已选择GEnx-1B发动机,为其预计从波音订购的100架787-9提供动力。


        新融资包括来自向花旗银行预先出售常旅客里数获得的10亿美元现金。另外2.8亿美元通过从GECAS贷款获得,而且其与飞机租赁商协商获得16亿美元出售/回租融资,涉及2010-2011年交付的737-800。美国航空将在2010年和2011年分别获得45架和8架飞机。


       “过去两年的危机给我们的收入和资产负债表造成了巨大影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erard Arpey在与记者和分析人员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虽然依靠贷款无法取得成功,但今天的宣布非常重要,而且有利于发展。”


        关于CRJ订单,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om Horton表示,“我们运营的支线喷气式飞机少于我们的竞争对手。这将是我们拉进与他们之间距离的重要一步。”他拒绝提供交付时间表,但表示它们将“在较短的时间内”交付,首架飞机将于2010年中抵达。


        规划高级副总裁Virasb Vahidi对ATWOnline说,“这些飞机对我们的航空网络非常重要,使我们能够服务于我们运营枢纽之外较不活跃的市场。”


        根据航线重组计划,美国航空和Eagle 将对于芝加哥奥黑尔机场、达拉斯/沃斯堡、迈阿密、纽约肯尼迪机场、纽约LaGuardia机场和洛杉矶的航班时间表,干线和支线都将增加110架次每日航班以及约30个新目的港。系统运力有望在明年增加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