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旅游景区黑熊钻入车站袭人 9人受伤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3:5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本岐阜县高山市一处巴士终点站附近19日下午发生黑熊袭人事件,包括游客在内的9人受伤,其中4人受重伤。


 

  日本共同社援引当地警方和目击者的话报道,这只身长约1.3米的雄性黑熊当天先是在车站附近袭击游客,然后钻入车站建筑内继续“行凶”。


  这座车站海拔2700多米,是一条山区观光线路的巴士终点站。


  黑熊袭人时,大约有100人在现场,许多人慌忙跑进巴士车内躲避,但仍有9人受伤。伤者年龄在20岁至70岁间,其中有人面部被咬伤,但伤者均神志清醒,没有生命危险。


  一名车站工作人员说:“黑熊跑进来时,我曾试图关闭进入车站的通道,但已经来不及了。”


  工作人员后将这只黑熊锁在一间礼品店内,一名猎人最终一枪结果了黑熊的性命。


  日本亚洲黑熊研究所专家牧田和彦说,黑熊袭击多人实属罕见,它可能因受惊吓。


  共同社报道,负责经营这一巴士终点站的旅游公司说,今年早些时候虽听说景区内有黑熊出没,但并没有采取架设护栏等保护措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