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科威特瓦塔尼亚航空一客机遭炸弹威胁中途返航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09:0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杜健 王波)据科威特通讯社21日报道,科威特瓦塔尼亚航空公司一架由科威特城飞往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客机当天由于受到炸弹威胁中途返航。


  报道说,这架客机起飞后40分钟左右,一名男乘客拒绝将手提包放置到行李架内并与空乘人员发生争吵,还声称手提包内藏有炸弹。出于安全考虑,机长决定返航。报道没有提及这架飞机的型号和载客人数。


  科威特国际机场首席运营官伊萨姆说,飞机着陆后所有乘客立即被紧急疏散,但安全人员并没有在这名男乘客的手提包内发现炸弹。目前这名乘客已被移交科国家安全部门。


  瓦塔尼亚航空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中东地区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