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汉莎航空法兰克福飞纽约客机因引擎故障返航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09:1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新华社电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一架由德国法兰克福飞往美国纽约的波音747型客机19日因引擎故障中途返航。


  载有334名乘客的汉莎航空公司LH400次航班19日从法兰克福起飞前往纽约约翰·肯尼迪机场。美联社报道,飞行约一半里程时,机组人员发现客机4个引擎中的一个出现漏油故障。


  汉莎航空公司说,尽管该型客机在技术上凭借3个引擎也能安全飞完全程,而且发现故障时客机已经飞至格陵兰岛上空,但机组人员仍作出返航决定。


  客机于当地时间19日傍晚安全降落法兰克福国际机场。


  汉莎航空公司证实故障原因为引擎油路泄漏,但强调这一故障不会对乘客及机组人员构成危险。这家大型航空运营商定于当天晚些时候重新安排客机将受延误乘客送往纽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