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厘岛附近海域地震 南宁人游泰国印尼不受影响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09:1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9日,泰国“红衫军”又开始集会,印尼发生地震,这些有没有南宁的旅游团在这两个国家,他们是否安全?昨日,记者从南宁市6家出境组团社了解到,有的旅行社有团20日出发前往泰国;有的将从泰国回来,游客是安全的,游程没有受到影响。另外,南宁也有旅游团在印尼,且没有受伤或处于危险状态。


 

  昨日,记者分别联系了南宁海外、南宁中国国际旅行社、广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广西中国旅行社、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及南宁青年旅行社。其中,南宁海外、南宁中国国际旅行社、南宁青年旅行社、广西中国旅行社的负责人均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没有旅游团在泰国。而广西中国旅行社广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出境中心的销售总监蒙斯敏告诉记者,该社有一个团将于21日从泰国返回南宁,目前安全及行程均没有受到影响。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李文宁总经理告诉记者,该社一个汽车拉力赛于20日刚从南宁启程。李文宁总经理说道:“‘红衫军’较理智,不会伤害游客。” 邕城几家旅行社的负责人也表示,旅游是泰国的经济支柱,所以泰国“红衫军”的集会是不会伤害游客,如果伤害游客,游客是不敢再去旅游,这样将对泰国的经济影响很大。


  然而,记者在采访各旅行社的负责人时,他们都表现出一些担忧,因为国庆黄金周马上来临,而多数旅行社都组织有赴泰国的旅游团,不知“红衫军”此次集会是否会发展到像前一次要关闭机场的形势,如果有那种情况会影响南宁市民出团赴泰国旅游了,目前只能关注“红衫军”集会的事态发展。


  印尼的巴厘岛是南宁市民颇为喜欢的休闲度假海岛游,然而,9月19日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附近海域当天发生里氏6.4级地震。这对于国庆期间打算前往印尼巴厘岛旅游的市民来说是一个震撼的消息。昨日,记者联系南宁市几家出境组团社,部分旅行社有旅游团正在印尼巴厘岛,但是游客处于安全状态,游程没有受到影响。南宁中国旅行社黄洪流总经理告诉记者:“我们旅行社目前正有一、二个团在巴厘岛旅游,但是没有收到领队汇报游客遇险的电话,说明没有问题。”同样有团在印尼巴厘岛的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的李文宁总经理也告诉记者:“9月18日和9月19日都没有接到旅行社任何一个员工来电话汇报游客出问题的电话,说明团队没有受到影响,因为旅行社里制定有应急预案,有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在采访中,南宁海外、南宁中国旅行社、广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等几家国际旅行社都告诉记者,有的旅行社虽然现在没团在印尼巴厘岛,但是已收有在国庆期间到印尼巴厘岛的旅游团队,各旅行社的负责人都有点担心此次地震不知是否会影响国庆的出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