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男子用20万张房卡造旅馆 重达1.8吨(图)

http://www.cnair.com 2009-09-19 15:3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



美国假日酒店的一家连锁店让这一异想天开想法变成了现实



9月17日,假日酒店的房卡旅馆正式在纽约对外开放


  20万张房卡搭建酒店


  酒店房卡除了能打开房门之外,现在又增添了一种新用途——搭建酒店客房。美国知名酒店连锁企业假日饭店公司17日在纽约向公众展示用20万张房卡搭成的房卡酒店,以此庆祝旗下1200家连锁店9月整修后重新开业。


  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南街海港的房卡酒店17日开门迎客。这家房卡酒店的配置堪称简洁,只有一间客房、一个卫生间以及一个接待大厅。


  不过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卡酒店的配套设施齐备且全部与真实物品尺寸相同。


  这家迷你酒店的别出心裁之处是完全由假日饭店的房卡搭建而成。它占地面积约37平方米,重1.814吨,总共花费了超过20万张房卡。


  房卡酒店的设计师是“卡片建造”世界纪录保持者布赖恩·伯格。英国媒体18日援引伯格的话说:“迄今为止,这是我遇到最大的卡片搭建挑战,同时也是我首次搭建真人尺寸的作品。”他搭建房卡酒店花费了4个月时间。


  房卡酒店从17日“营业”至21日。在这5天的活动中,伯格还将用房卡在酒店接待大厅中搭建一个高约2.7米的纽约帝国大厦复制品。


  为庆祝其全球1200家连锁店整修后9月“重装上阵”,假日饭店公司除建造房卡酒店外,还开展一项名为“改变的钥匙”的促销宣传活动,使顾客有机会免费入住全球任意地点的新装假日饭店。 (新华社供稿)


  据重庆晚报报道,此前,2008年7月,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布赖恩曾在香港一家商场内耗时20天,徒手用14万张扑克牌搭出“北京奥运村”。



里面的所有家具都是由房卡制成,而且跟实物一样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