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洲际酒店发布价格优化模块

http://www.cnair.com 2009-09-17 13:0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发布了最新的价格优化管理模块,它能将本地市场需求预期、公开竞争数据分析和价格敏感模型融合在一起,以便让酒店做出更佳的收益管理决策。

  


       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发布了最新的价格优化管理模块,它能将本地市场需求预期、公开竞争数据分析和价格敏感模型融合在一起,以便让酒店做出更佳的收益管理决策。这一价格优化模型是洲际酒店的PERFORMSM收益管理系统的新功能,它能够帮助洲际酒店来制定最佳的客房价格。洲际酒店目前在全球一共有4300家酒店。


  “加入了价格优化模型的PERFORMSM对我们酒店和客人十分重要,我们也不必再只凭臆测来制定房价。”洲际酒店美洲区市场总监Eric Pearson表示。“这个模快能让我们更好地制定能够提升盈利能力的价格,并能为我们客人提供一个市场主导的房价。我们很自豪在这一方面的领先地位,并将会在酒店最需要的时候将这项技术推广开来。


  传统的收益管理系统根据需求预期来制定房价,洲际酒店的价格优化模型有一个价格敏感模型程序,其能够让系统不断地协调房价、入住率和客人的价格偏好来提升总体收益


  “这个价格优化模块让我们酒店更轻松地来制定具有竞争力的房价,”拥有包括假日酒店和假日快捷酒店等6家洲际酒店的HP Hotels总裁兼CEO Kerry Ransen说道。“另外,根据这个系统的价格推荐也已有了积极地成果。”这个价格优化模块是由洲际酒店与有 “收益管理大师”之称的Bob Cross及其拥有的公司Revenue Analytics共同开发的。

 

  “洲际酒店的价格优化是近十年来收益管理的最杰出的成果。” Revenue Analytics的主席兼CEO Cross说道。“这个行业领先的技术让定价变得更加的科学。这是首个能够动态地测量客人关于价格变化的反应的系统,它同时还能根据客户回应、竞争性房价和房间数量来优化价格。通过这个能力,洲际能减少酒店定价的复杂性并使得他们对市场反映更为迅速。”


  这项技术将在09年到10年在全球推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