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业将于11月迎来小高潮

http://www.cnair.com 2009-09-17 09:5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专家指出,高星级酒店的会议市场要等到10月中下旬才能逐渐恢复往年水平,到十一二月高星级酒店的会展市场才会出现“小”高潮。



  虽然很多人都猜测“十一”前以及国庆节期间,高星级酒店的会议市场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但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德谦指出,高星级酒店的会议市场要等到10月中下旬才能逐渐恢复往年水平,到十一二月高星级酒店的会展市场才会出现“小”高潮。


  刘德谦表示,今年的会展市场将处于一个引动经济复苏、引动新的商机和重要机遇的位置。在这样的变化中,一切善于抓住商机的企业将会特别努力地在会展市场上有所展现;但对于另一些企业来说,受前期经济环境的影响,预算不足,对未来经济形势未能清楚判断,因此对会展市场处于观望和徘徊的状态之中。虽然市场情况整体向好,但目前还未到达“真正好”的时期。


  而今年“十一 ”较为特殊,为了充分准备,一些会展采取了“抻一抻”的方式。从酒店方面看,会展客人作为酒店出租率的重要拉动力量,将在第四季度有效提升酒店的出租率,但京城高星级酒店数量过多,也将导致很多酒店的会议客人不会出现“爆发式”增长。因此,十一二月将会是高星级酒店会展市场的“小”高潮。


  对于酒店营销,刘德谦指出,推出何种营销策略应与酒店定位紧密结合,如果定位不准,营销策略收效会很慢甚至没有。同时,酒店还应与组织会议单位有更多的沟通,为明年乃至后年的长线会议市场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