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彩纷呈新加坡过境随意行套餐再次推出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4: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广大乘客的强烈要求下,“精彩纷呈新加坡过境随意行套餐”将再次推出,为探索这个阳光灿烂的岛国的游客带来特惠惊喜和超低折扣!


    新加坡航空再次携手新加坡旅游局和樟宜机场集团,面向广大乘客推出8元人民币入住新加坡酒店活动。这也是新加坡旅游局“2009个理由畅游新加坡”全球营销活动的一部分。8元套餐活动于今年4月首次推出,包含酒店住宿、机场接送及免费参观新加坡最炙手可热旅游景点等独家优惠。


    新航市场与营销区执行副总裁黄清荣先生表示:“我们在今年4月推出了‘精彩纷呈新加坡过境随意行套餐‘,乘客的热烈反应让我们倍受鼓舞。在此,我想对他们的倾力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现在,我们再次推出该特惠套餐,不仅包含一系列令人心动的优惠,为乘客带来极大的灵活性和便利,同时,它还能吸引更多的乘客前来探索我们这个美丽的国度,了解这里友善的人民,体验这里独特的文化及美食。”


    新加坡旅游局市场行销署长周长兴先生先生与黄清荣先生的想法不谋而合,他说:“‘精彩纷呈新加坡过境随意行套餐’是游览新加坡的又一大理由。9月,由新加坡GP Season带来的全球唯一F1夜晚赛事及全球首场F1大型摇滚音乐会,都将为人们带来更多激动时刻。新加坡GP Season准备了一系列娱乐、时尚及文化活动,如一城三节庆典活动期间富有民族特色的亮灯庆典,以及各种令人难抵诱惑的购物和美食促销活动。10月份,‘新加坡太阳节’将再次举行,通过180多场顶级时尚和艺术活动,诠释‘高品质生活之艺术’这一主题。年底,绚丽多彩的热带圣诞节活动将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为这一年画上圆满句号。对于聚会迷和歌迷来说,12月的ZoukOut沙滩派对将继续精彩之旅。”


    樟宜机场集团航空枢纽开发业务执行副总裁Yam Kum Weng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乘客提供更多超值服务。这些富有吸引力的旅行套餐表明,现在是到访和过境新加坡的最佳时机。无论是入境或是离境,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客人能愉快地度过在樟宜机场的这段时间。”


    重新启动的“精彩纷呈新加坡过境随意行套餐”与之前一样,提供不容抗拒的多种优惠。前来新加坡的乘客可以在六家酒店中任选一家,并以8元的费用入住首晚,几乎不花什么费用就可游览新加坡。有更多要求的乘客,则可选择首晚价格为140元人民币、210元人民币或280元人民币的酒店。(具体详情请参照附表)。上述首晚入住特价以每人为单位,房型为需两人入住的双人间。


    不仅如此,通过选择该套餐,乘客可以在抵达新加坡后,在新航过境停留假期柜台领取价值20新元的樟宜机场购物券。该购物券由樟宜机场集团免费发放,可在机场多家零售店、餐饮店使用。


    另外,该套餐还包括众多旅游景点的门票,包括圣淘沙岛(Sentosa Island)、新加坡动物园(Singapore Zoo)、马来传统文化馆(Malay Heritage Centre)、国家胡姬公园(National Orchid Park)、娘惹博物馆(Peranakan Museum)、新加坡河观光(Singapore River Bumboat)和裕廊飞禽公园(Jurong Bird Park)。游客如果要游览以上景点和更多地方,可无限次搭乘可抵达20处市内热门旅游景点的新航旅游巴士。


    乘客可在2009年9月15日至2009年11月15日之间预定“精彩纷呈新加坡过境随意行套餐”,并于2010年3月31日之前完成旅行。本次促销不能与其他活动如“新航假期”或其他旅游套餐一同使用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