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酒店价格平均降两成 行业开始恢复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3:0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上半年,全球酒店平均房价下跌了17%。记者昨日从携程获悉,目前北京酒店价格同比平均降两成。

  全球酒店预订网站Hotels.com发布的最新酒店价格指数显示,2009年上半年,全球酒店平均房价下跌了17%。记者昨日从携程获悉,目前北京酒店价格同比平均降两成。


     对此,北京希尔顿王府井酒店市场部经理孙媛表示,与金融危机之前相比,北京高星级酒店价格由原来的2000元左右下降到目前的1000元左右,而国内二线城市甚至降至五六百元左右。根据中国饭店协会提供的数据,今年前五个月酒店入住率下降18.4%,平均日房价下降22.2%,其中,北京星级酒店的平均房价同比下降17.3%。携程酒店业务部总监张嵘表示,今年3、4月份,北京高星酒店下降幅度最大,单体酒店价格几乎降30%—40%。


     但如家酒店集团CEO孙坚认为,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国内酒店市场还是有些下降,但整个行业已经开始恢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