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细检查、严把门”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2:0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地处反恐前沿,空防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空防安全,确保航空器地面安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从实际工作出发,严防死守,制定出了《飞机交接、监护暂行规定》的新举措。

《规定》中具体要求了,在航后飞机交接时,飞机维修基地航线车间的维护人员都必须对飞机驾驶舱、客舱、起落架舱和货舱进行仔细清理,不留死角。在每完成一架飞机的航后工作时都要及时地与警卫进行交接,避免出现遗漏交接飞机的现象发生。在飞机监护过程中,由航线维护人员负责监护飞机,防止无证人员接近飞机。尤其是当维修人员不在飞机现场时,必须撤离所有工作梯,ATR-72型飞机还应关闭所有舱门等等祥实的工作细则,目的在于让维护人员在尽可能的范围内细检查、严把门,防患于未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