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五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在京圆满落下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1:0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简要内容:历时3天的第十五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今天在京落下帷幕。另悉,在9月15日下午举行的论坛承办交接仪式上,加拿大温哥华机场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手中接过了下一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的承办权。


  历时3天的第十五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今天在京落下帷幕。世界航线发展论坛首次来到中国,呈现出“盛况空前、硕果累累、特色鲜明”等诸多亮点,表明世界航空巨头空前看好中国。


  据最新统计,本届论坛共有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航空公司、500多家机场、70多家旅游及贸易组织、10余家国际组织、150多家供应商、60多家国内外媒体,近3000名代表参加。包括英航、汉莎等在内的知名航空公司,法兰克福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等大型机场,以及ICAO(国际民用航空组织)、ACI(国际机场协会)、世界银行组织和亚太航空中心等行业组织均派代表出席。本届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览安排在W3和W4两个场馆,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展厅面积约为上届航线发展论坛的两倍,共设有49个特装展位,52个标准摊位,359套一对一会议桌。无论参会人数、论坛规格还是展馆规模,均为历届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在时下这样一个特殊的经济形势下,世界航线发展论坛在中国这样一个有着全球最快经济发展速度和最快民航发展速度的大国召开,给全球民航业的复苏与发展提供了新的商机和动力。同时,本届论坛也给中国民航带来了一个与国际业内伙伴交流、合作的平台,吸引了更多的国外航空公司来开辟中国航线,同时也促进了中国的民航企业进一步了解世界民航,增强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除了尽展中国特色以外,一种新的会谈模式——“航线交换”也在本届论坛首次出现,机场和航空公司可以通过航线在线系统对感兴趣的航线进行在线沟通和交换,以做活整个航空航线市场。本届论坛由英国航线发展集团主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承办。另悉,在9月15日下午举行的论坛承办交接仪式上,加拿大温哥华机场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手中接过了下一届世界航线发展论坛的承办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