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09南航亚运空姐全国25强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0:4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5日,09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总决选半决赛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闪亮登场。经过碰碰车“你争我抢”、U形滑板“智力拼图”、激流勇进“终极惩罚”、亚运问题大征集以及评委面试等环节的精彩考验后,25位精英选手过关斩将,成功挺进9月27日的总决赛,继续征战年度最高荣誉。

 

全国25强



    经过9月9日—10日惊险刺激的垂直过山车、超级大摆锤等考验后,10名选手从30名复活赛选手中成功突围。昨天,她们与率先晋级半决赛的30名全国5强选手同台竞技,最终25个个总决赛名额诞生。她们是:范琪、许若娜、周姗姗、刘佳文、熊伟、朱亦、邵帅、李佳瑾、张君滢、冯蕊、张梦楠、姜雪、苏琳、曹然、张静雯、董甜冰、郭力子、杨园丽、王溪若、仉乐、金鑫、曹芸、李柔静、朱琳、王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